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丁俊晖目标:状态不错调整细节 把比赛变成表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9日09:54
组图:丁俊晖挠头思考演大胜 击球表情专注帅气

  这是一场完美的表演,不管进攻还是防守,他都可以情不自禁地让现场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这一切都出自一个人之手,那就是台球天才丁俊晖。

  斯诺克中巡赛宜兴总决赛四分之一比赛,李行又一次碰丁俊晖,不过,他的命运并没有改变。继前天4比0轻松战胜王林翰,丁俊晖昨天又以4比1赢得与小将李行的较量,顺利进入半决赛。“比赛虽然赢了,但赛中一些细节处理上还有些问题,这个只有自己能体会到。我希望在随后的比赛可以迅速调整自己,毕竟后边还有很多比赛要参加。”丁俊晖昨天说。

  李行与丁俊晖是老对手,过往比赛中,两人交手机会较多。但是,结局往往都是以丁俊晖赢得比赛的胜利而告终。本场比赛前,李行对自己的定位很明确,“他毕竟从各方面都要比我们强很多,所以跟他打赢了就是爆冷,输了很正常,尽量打出自己的球就行,给他造成一点儿压力。”李行说。

  首局比赛,双方刚上来均有失误,不过,把握机会方面还是丁俊晖更胜一筹,轰出单杆113分,以125比9,干净利落地赢得第一局。

  随后的比赛,李行并没有放弃,反抓丁俊晖失误,以79比21,将总比分扮成1比1平。可是,第三、四局比赛完全成了丁俊晖个人的表演。先后打出单杆125分、116分,让所有人看到他进攻的强大。

  全场比赛高潮出现在中场休息后,比赛进入第五局,命悬一线的李行加大进攻力度,迅速将比分扩大到61比1。随后防守战中,李行也获得优势,多次超分,可丁俊晖并没有放弃。

  细心的防守,使得李行多次被罚分,丁俊晖则将台面上最后几颗彩球打进,双方战成72比72。最后的争黑大战中,丁俊晖又是技高一筹,远台将球打进,最终,总比分4比1胜出,强势晋级半决赛。

  逐渐找到状态,丁俊晖现在手热得发烫:“状态好可能跟回到无锡练了几天球有关吧,因为打完UK(英国锦标赛)之后就没怎么练球,回国后稍微练了几天,感觉还可以。”丁俊晖说。

  即便赢得比赛,但丁俊晖并不是完全满意。“看起来我打得还可以,不过,其中有些细节,有些不太引人注意的细节大家看不出来,可能自己体会比较深吧。”丁俊晖透露。

  斯诺克中巡赛宜兴总决赛,出场三次全部获胜,除首战阿不拉江有些艰难,随后两场比赛并未给他造成任何压力。“我现在主要把每场球打流畅了,拿到机会就好好打,就像练球一样。”谈到接下来的比赛,丁俊晖如是说。  本报记者吕日明宜兴报道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