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世锦赛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五项目诚征应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9日10:06

   昨天下午,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赛事志愿者招募活动在南京东路步行街世纪广场隆重举行。上海市副市长、世游赛筹委会主任赵雯开通了本次大赛志愿者招募网站报名系统,正式启动了世游赛志愿者招募活动,著名运动员陶璐娜、乐靖宜、朱颖文、蒋丞稷等出席,并接受了市领导颁发的世游赛志愿者明星招募大使证书。

  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含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公开水域等5个项目。本届世游赛将于2011年7月16日至2011年7月3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和金山城市沙滩举行。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参赛人员,本届世游赛预计将招募1500名赛事活动志愿者和2000名参赛队伍联络官志愿者。凡有意于参与本届世游赛志愿服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即日起,都可以登录本届世游赛志愿者招募网站:www.cityyouth.cn/finavolunteer,了解相关信息。

  本报记者 颜燕德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