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四国女足邀请赛将激战重庆永川 一票可看两场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2010年12月29日10:30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继2008年东亚足球四强赛之后,我市又将迎来一次国际A级足球赛事。记者昨日获悉,下月21日至25日,2011年四国女子足球邀请赛将在永川区体育中心举行。美国、瑞典、加拿大以及中国女足,将联袂上演6场精彩角逐,这也将是中国女足继广州亚运会后首度正式亮相。

  据悉,四国女足邀请赛创立于199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是目前除“阿尔加夫杯”外唯一在全球范围内邀请球队参加的小型锦标赛,已成为国内女子足坛的一项标志性赛事。本届赛事,由中国足协主办,重庆市体育局、永川区委、区政府联合承办。

  本届比赛所邀请的队伍均为目前世界女子足坛颇具实力的球队。其中,美国队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曾获得过三届奥运会金牌以及两届世界杯冠军;瑞典队是实力出众的欧洲劲旅,目前世界排名第四;加拿大队以及中国队,世界排名分别是第九位和第十三位。

  对于该项赛事为何落户永川,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一方面,永川具有出色的硬件设施和良好的足球氛围,完全具备承接该项赛事的条件;另一方面,永川曾经成功举办过2008年东亚女足四强赛以及中加女足热身赛,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此外,永川还刚刚被确定为中国女足训练基地,这是中国西部唯一的国家女足训练基地。

  据了解,本届四国女足邀请赛的赛程和票价也已全面出炉。其中比赛门票将分为四个档次,分别为60元、40元、30元和20元,每张球票可观看当天的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