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马拉多纳2岁外孙秀足球天赋 球王基因成功遗传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29日11:09
楚天都市报讯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的女婿、著名球星阿圭罗在个人网站上播放了一段他的儿子本哈明踢足球的录像片段,并称赞他拥有外公和父亲的“足球基因”。

  去年2月出生的本哈明已经将近两岁,被马拉多纳和阿圭罗夫妇视为掌上明珠。在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期间,本哈明多次在看台上亮相,成为各方关注的明星人物。

  阿圭罗说,将近两岁的本哈明喜欢很多东西,喜欢玩具汽车和积木,也喜欢看动画片,而他最喜欢的玩具则是皮球。“我不得不承认,足球已经融入他的血液,是与生俱来的爱好。”马拉多纳本人曾表示,他一直希望女儿詹妮娜能生个男孩,继承自己的足球衣钵。本哈明的诞生让马拉多纳实现了这一愿望。阿圭罗也是阿根廷足坛当红巨星,作为两大足球天才的后代,本哈明的足球之路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期待。 新体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