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谢杏芳曾拒绝与林丹姐弟恋 最感动一句话是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11:27
组图:林丹写真英气逼人

    搜狐体育讯 谢杏芳轻轻推开门走了进来,长手长脚,穿灰色棉质宽袖上衣,缀白色丝边,一条军绿色的短裙,得过8个世界冠军一度世界排名第一的顶尖高手出奇的扑素而低调,没有化妆,皮肤极好,比我想象的高,比我想象中的标致。

  “我是挺不上相的。”她自嘲道。一米七八,骨胳清奇,是绝对的美女,这个和男友林丹在羽坛号称“神雕侠侣”女孩活得无比清减,像张扬的著名男友边的一缕清风,简单、自我、平静。

  一、 十七岁他认识我,二十岁我认识他

  我常常说,十七岁时他认识我,二十岁时我认识他。

  这话怎么说呢?

  林丹说他很早就认识我,17岁时国家青年队去福州集训,女单找的是八一队陪练,林丹才15,在八一队,陪练的人很多,轮来轮去,我根本就记不住对面陪练的人。后来他说看到我就对我印象很深,觉得我特别高傲,很难接近,他就奇怪整个女单的人他都认识,为什么就是认识不了我,不敢和我打招呼,我哪里知道呢?我是性格比较内向,不是很喜欢笑,可能会给他这种感觉。他说我长得特别像黎明一首MTV的女主角,叫什么名字来着,那时很热门的,女主角拿着一个苹果咬,有一次电视里看到他还指着说“你看你看,像不像……”,是有点像,侧面有点像,但我一直不觉得自己漂亮,羽毛球队的漂亮女孩本来就多,我算一般吧。

  我是二十岁的时候才算真正认识了林丹,我1998年进的国家队,林丹比我晚两年,2000年,开始他是国家队二队的,从二队到一队,调来调去,算起来是师弟,每年国家队都有新人来来去去,我第一次对他有印象是因为觉得这个新来的男孩子很有意思,打不好球会甩拍子,在场上速度很快,乱冲乱撞,打好了球会在场上高兴得乱跑,做各种各样的小动作,反正看他打球你永远不用担心会闷,我们男队和女队的训练时间不一样,通常就会问一下,这是谁,问了这人叫林丹,就知道了,2002年在韩国公开赛的时候,韩国裁判误判,那个球是飞出了界外,林丹指着他,然后把手指弯起来,做了一个眼镜的样子,意思就是你应该配副眼镜,一下子把我给逗乐了,觉得这人真好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