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谢杏芳曾拒绝与林丹姐弟恋 最感动一句话是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11:27

  二、 你还没有把电话给我呢?

组图:林丹谢杏芳携手到民政局登记 结婚证曝光

  真正认识是2003年在福州集训,那时我们训练完都要去找医生按摩治疗,医生只有两三个,医务室只有二张按摩床,很多人,大家都在等,有一次正好他在床上治疗我在旁边等,医生有一搭没一搭地和我们聊着天,比如最近看了什么电视,这里要放松一下,这里受伤了要注意,然后我就说我这里也受伤了,然后大家就这么聊了起来了,聊什么忘记了,反正那次他把我电话要走了,怎么要的?躺在按摩床上,林丹淡淡地说“咳,都认识这么久了,你还没有把电话给我呢?”

  回去以后就收到他的短信,然后聊来聊去,他就约我,“这个星期天一起吃饭好么?”我就答应了,为什么答应,觉得两个人聊得挺愉快的,后来听他说约到我的那一天他特别兴奋,他在晋江有一个跟他关系很好的馆长,馆长一直很照顾他,训练完之后会跟他煲汤、夜宵,馆长知道他一直挺喜欢我的,他很兴奋地跟馆长打电话说,“秋香答应我一起吃饭了!”——原来他背地里一直管我秋香,为什么叫秋香,我也不知道。喔,你说得对,估计他是喜欢看周星驰的《唐伯虎点秋香》,秋香特别难追么?我觉得我也不不特别难追啊,反而他一会儿说我像黎明女主角一会说我像秋香,都不知道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我都晕了,总之,我们吃了个饭。

  你知道晋江是个特别小的城市,没车,林丹就借了辆摩托车载我去吃日本菜,应该是当地最好的馆子,然后吃饭的时候,上一句他还在说这个好吃,那个好吃,下一句他突然没头没脑就说喜欢我,要和我在一起,我当时一下子就愣住了,“不可能,你不用想,不可能的事情。”他比我小两岁呢,跟一个比你年龄小的男孩谈恋爱,当时根本就没想过。

  然后他就给我来了一句“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林丹就是一个这样的人,他要什么东西,他就一定会要到手,他绝不会放弃,你也可以说是一种霸气,也可以说是自信。哈哈,谁能打败他,小鲍(春来)看到他打球的样子都怕了他,好像要吃人。我拒绝了他,他也不管,一直持续不断地发短信,打电话,反正半年以后,我们就好上了,他年纪虽然比我小,但思想比成熟多了,我是很顺的,体校省队国家队,他呢,性格很倔,这么多年受过不少委曲,经历比我丰富,复杂,想得很多。

  我们俩的事,开始没人知道,偷偷摸摸,2004年在雅加达的汤杯决赛中林丹赢了,那是中国队夺回失去两年的汤怀,大家都特别兴奋,然后他回过头轻轻和我说了一句话,当时我站在椅子上面,他站在下面,其实没有吻,就是在说话,电视的角度拍到好像他轻轻吻了我一下,一下子就传开了,但好像大家也接受,因为那一年我奥运会没有打上,不知道为什么,接下来的一轮比赛六七站一下子拿了好多冠军,然后大家也觉得我们谈恋爱没有影响打球嘛,我们的事就算了公开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