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谢杏芳曾拒绝与林丹姐弟恋 最感动一句话是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11:27

  三、没见过打成你们这样的情侣

组图:林丹谢杏芳修成正果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林丹以前性格很急,比如在场上摔拍子,有时会暴怒,死命地敲地板,有时还摔杯子,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吵,急了也打,朋友们都说没见过打成你们这样的情侣,其实大部分时候不是真打,就是闹着玩儿,比如我在走着走着路,他会突然会伸出脚来,把我绊倒,然后乘我没摔下时抱住我,把我慢慢放倒,乐此不疲。

  我们吵过二三次吧,大部分是为了打球,林丹是一个对自己的事业特别执着的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会聊打球,怎么打,他总在想这个,我呢打球如果被人克住就一定输,但林丹不一样,他会想很多办法,看对方的录相,有一次输了,我说那有什么办法啊,对手的打法克我,他说那就想办法克住,我说我想了,但是还是没办法,他就一直在唠叨,我们就吵起来,他很生气,觉得我对自己的事业不用心,有困难就要克服,你应该这样打这样打,可是我也是很倔的人,我自己打法就是这样,如果我能这样打这样打,那就不是谢杏芳了。

  现在他的性子被我磨平了不少,成熟了,长大了,他急我慢,比如他说要去哪里哪里,我就会找各种理由说服他,说不要去啦,塞车,打不到车之类,我讲话又比较慢,磨来磨去的他也就算了。我们在一起都是一大帮人,想想看哈,只有一个情人节我是和他单独过的,嗯,第一次请我吃饭是单独吃的,我们就没有什么机会单独在一起,我是比较迁就他,他喜欢热闹,喜欢一大帮兄弟在一起,我也问过他,说我和你的兄弟哪一个比较重要,哪个排第一哪个排第二,他想了半天,说,真的两个都很重要,我假装生气,过了一会他走过来,很痛苦地说,真的两个都很重要,你拿他有什么办法?

  我也接受了这样在在一起的方式。我们喜欢的东西,大部分不一样,看电影爱好是相同的,挑衣服通常都是他挑他的,我挑我的,我说好不好看,对他都没影响,他喜欢的他通通要买了,我们喜欢买名牌,以前买得多,现在学会控制了,我喜欢D&G,Y3,主要是D&G在名牌里面相地来说比较年轻一点,他喜欢的一样东西,不会变,比如他喜欢吃鱼火锅,是一种四川火锅,我们出去吃饭,他常常会问我,想吃什么,我说要不吃日本菜吧,然后他说不好吧,还是吃鱼火锅吧,虽然我也喜欢吃鱼火锅,但偶尔也想换换口味啊,如果你只想吃鱼火锅,那就根本不要问我。

  他是个表情特别丰富的人,在家里面,他就像个小孩,很爱玩,是小男孩的玩法,他会做鬼脸逗我笑,我个子高,身体不是很协调,不会跳舞,有时候他就会在我面前跳霨雳舞,气我,我说你不也就是会跳这二招么!虽然在家是小孩,林丹在外面还是很男人,每一次都很MAN,也不太爱说话,也不笑,一到街上,就拉住我的手,雄赳赳拉着我往前走,挑东西也干脆得很,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包起就走,是有点霸气。

  但不是说我就喜欢霸气的男人,我就是喜欢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