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谢杏芳曾拒绝与林丹姐弟恋 最感动一句话是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11:27

  四、我会用成绩保护我们的爱情

  想一想,其实也认识七年了,一点也不觉得,因为以前在队里面的时候,太多比赛,打完比赛,聊一聊,一年一年就过去了,我退役以后,是有点失落,我还打过电话说要不然我不工作了,你养我,林丹说,好啊,只要你高兴就好,然后我又说,做为男朋友你都不激励我要我认真工作,他就好笑,要你不工作也不行要你工作也不行,你到底要怎么办?

  林丹也算是个细心的人,比如我手上的戒指,他根本就没量过,但买来就特别合适,估计是那次我们去宝格丽试戒指的时候,他偷偷问了店员,这是生日礼物,他喜欢送我东西,送了我好多双鞋,我们很奇怪的,两个人的身上都没有太多彼此的东西,我连手机里的照片也是自己的,他手机里的照片也是自己,甚至连合影也是跟别人的,然后有一天我就跟他说我们都没有什么随身携带的东西,我说你给我买只戒指吧,他想了一下说,好,我问他为什么要想一下,他说因为送戒指是一件特别严肃的事儿,他是一个特别传统的男人。

  结婚的事啊?林丹说要把我们的工作都安排好,要奋斗奋斗,等各方面条件都齐备了我们再结婚,林丹是个什么事都想在前面的人,我对林丹很放心,他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男人,是个特别孝顺的人,他很爱他的家人,很爱他的外婆,以前他在福州的时候几乎每天打电话给外婆,一回家就要看外婆,自己如果不能去,就打电话要妈妈去看外婆,他们家他爸很幽默,他妈妈什么都会,是一个特别快乐幸福的家庭,比我们家好玩。

  我曾经问过林丹你认为你说过的最让我感动的话是什么?林丹说是如果际上帝让你先走,我会对他说你把我的时间也拿走吧!但其实在我心里不是这一句,那充其量只是一句情话,我心里最感动的一句话是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对我说,你放心,我会用成绩保护我们的爱情。后来,他信守的诺言,用成绩保护了我们的爱情。

  以前在国家队,大家都差不多,现在我退役了,名气上当然会觉得有差距,运动员是一个辉煌时间特别短的职业,比演员还短,往往是你不打了不得奖了就没有人记得你了,现在人家一介绍我都说我是林丹女朋友,我倒不介意,因为我本来就是他女朋友,我只是不喜欢太张扬,不想把自己的生活太多地呈现给别人,

  是有很多女孩喜欢林丹,但这没办法,我是不管他的,这得看他自己,管也管不了,但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喜欢林丹的男孩子比女孩多,哈哈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