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网式足球调节训练气氛 李玮锋与泰达队似近还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29日11:06
  昨天,泰达继续一天两练。与以往不同,上午进行了强度高于比赛的分组对抗和冲刺跑练习,而下午教练组则安排队员进行网式足球的较量,笑声始终伴随着训练,这种相对快乐的训练方法很受队员们欢迎。泰达俱乐部董事长刘惠文昨晚也专程飞抵昆明,在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的陪同下,来到红塔基地驻地看望了进行冬训的泰达将士。

  在一个多小时的网式足球对抗中,由助理教练刘学宇,队员马磊磊、杨启鹏以及白磊组成的混合组最终拿到了冠军,而吴伟安、何杨、赵燕明和吴泽一组垫底。“主要想调整大家的身体和状态,训练也得张弛有度。”看到笑容浮现在队员们脸上,训练目的也已经达到,场边督训的俱乐部负责人和几位教练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了地。

  此外,昨天外界再度传出李玮锋与泰达之间的传闻,甚至有知情人透露“泰达开价超过其他竞争对手”,似乎大头与泰达的距离更近了一步。对于这则传闻,俱乐部方面的态度很谨慎。“不清楚,现在内援转会还没开始,真的不能说。”随队督战的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内援一事只有等到亚冠报名之前才会有答案。

  记者昨晚向大头经纪人余女士求证此事时,余女士说:“我们还在和水原谈,正在寻找折中的方案,大头与水原还有一年的合同,他最大的希望还是留在韩国踢球。”目前,大头和水原谈判未了,还涉及不到和国内俱乐部联系的地步,外界的传闻没有可信度,目前大头正在国内休假,在没有结果的前提下,他还会返回韩国,参加球队的新赛季备战。

  记者 李航(快报昆明专电)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