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德克缺阵小牛创赛季新低 猛龙破达拉斯10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12:01
组图:新秀助猛龙胜小牛

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缺少了头号球星德克-诺维茨基的小牛主场76-84不敌猛龙,5连胜纪录就此被终结。与此同时,小牛主场对猛龙的10连胜纪录也被终结。自从1999年12月31日之后,这是猛龙在达拉斯取得的首场胜利。对于小牛来说,76分也是他们本赛季最低得分纪录。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23-13;23-27;18-19和20-17。猛龙新秀戴维斯得到17分12个篮板,克雷扎和德罗赞各得16分,约翰逊12分6个篮板,巴博萨12分。小牛方面,特里得到18分6次助攻,巴特勒15分,马里昂12分。

  或许是因为失去德克心理受影响的缘故,此役小牛首节比赛完全不在状态,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20%,第一节结束他们就落后猛龙达到10分。第二节小牛替补发挥出关键作用,凭借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到25平。尽管猛龙很快做出回应还以14-2的反击,但上半场最后2分多钟,卡隆-巴特勒连续3投3中,再次帮助小牛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40-46。下半场小牛多次将比分迫近,但却始终没能给猛龙造成实质的威胁。

  猛龙首发阵容:贝勒斯、德罗赞、阿米尔-约翰逊、克雷扎、乔伊-多西;

  小牛首发阵容:杰森-基德、斯蒂文森、卡隆-巴特勒、马里昂、钱德勒。(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