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孙正平获主持人终身成就奖 见证六届世界杯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11:33
组图:体育节目主持人大会 全国“名嘴”齐相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29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29日,第四届全国电视体育节目主持人大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本次大会是继1999年、2003年、2007年的前三届会议以来的第四届。大会集中来自全国各电视台的体育主持人,并邀请到中央电视台领导、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领导和李瑞英等国内著名主持人同行与会,共同总结2008年奥运以来的体育解说、主持工作。孙正平同志作第四届全国电视体育播音员主持人研究会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自2007年以来研究会工作。

  这次大会上颁发了全国电视体育节目新锐主持人、优秀主持人、最佳主持人奖项。这是建国以来第一次对电视体育节目解说员、播音员、主持人进行表彰的活动,是对全国电视体育节目主持事业的一次总结。大会收到了来自全国各电视台主持人的参评作品近百件,经过专家评委评审、计分,结果封存。

  在大会上海办法了中国电视体育节目主持人终身成就奖,这个奖项授予孙正平、王泰兴、金宝成三位著名体育评论员,以表彰他们在三十年以上的职业生涯中,德艺双馨,为体育解说、评论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在孙正平上台领奖时,全场的观众们也集体起立鼓掌向这位老前辈致敬,毕竟这位在体育播报战线上的老将做好了承上启下的工作。孙正平曾先后参加了七届奥运会、七届亚运会、六届世界杯足球赛等重要国际赛事的播音 、主持及评论工作。

  “从三十岁入行到今天,我的播音生涯已经走过了30年,两个三十年就是一个甲子,我有幸见证了中国体育从无到有,到兴盛的历程,从洛杉矶奥运会0的突破再到北京奥运会,见证了中国体育的发展,现在拿到这个奖,我非常激动。”孙正平老师说起自己的职业生涯满是激动。

  经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挺倡议,本次大会将会对孙正平同志30年来的体育节目解说、主持、播音艺术作专题研讨。央视领导、播音主持界、体育界数十位嘉宾将一起参与研讨。

  以下为本届中国电视体育颁奖礼获奖名单:

  终身成就奖:孙正平、王泰兴、金宝成

  最佳主持人奖:沙桐、蔡猛、焦研峰、宋健生、韩乔生、刘宁、宁辛、白岚、姜小宁

  优秀主持人奖:张斌、魏翊东、段暄、童可欣、马晓薇、袁文栋、梁毅苗、余菲、娄一晨、冯勇、施世琦、张海宁、于嘉、洪钢、杨健

  新锐主持人奖:刘星宇、张萌萌、邵圣懿、沈洁、 王新星

(责任编辑:刘娱)

搜狐体育

2687粉丝

关注

davidzh

1096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