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甜瓜缺阵 丹佛掘金全面开花胜开拓者结束三连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9日13:05

  北京时间12月29日,西北赛区两大强队交战,掘金坐镇主场95-77痛击开拓者结束3连败。

  掘金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比卢普斯18分9助攻4篮板、内内17分7篮板、史密斯17分、阿弗拉罗15分、马丁10分。

  开拓者只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奥尔德里奇18分13篮板4助攻3抢断和7盖帽,7个盖帽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高,但他依然无力扭转败局,巴图姆14分5篮板、费尔南德斯11分。

  马丁开场独得8分,内内也有5分入帐,掘金队以16-11开局。开拓者队暂停后费尔南德斯3分中的,比卢普斯连得5分还以颜色,掘金队领先7分。马修斯命中3分,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开拓者队首节战罢以21-25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巴图姆独得5分,开拓者队把比分追至36-37。内内连得4分,阿弗拉罗两罚皆中,掘金队重新领先5分。费尔南德斯再中一个3分,史密斯回敬3分,阿弗拉罗突破上篮得手,掘金队半场战罢以48-41领先7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6分,史密斯、马丁和比卢普斯合力得到6分,掘金队以60-47领先。米勒跳投命中,阿弗拉罗连拿5分,史密斯也两罚全中,掘金队以67-49领先。阿尔德里奇和费尔南德斯合力得到5分,内内两罚皆中,史密斯也是一个3分,掘金队仍有18分领先。阿尔德里奇补篮得手,比卢普斯独得4分,前三节战罢掘金队以78-58领先20分。

  第四节过早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掘金队以95-77轻松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米勒、马修斯、巴图姆、康宁汉姆、阿尔德里奇

  掘金队首发阵容: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史密斯、马丁、内内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