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四国赛2011年1月举行 李霄鹏:我最爱徐媛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2月29日13:25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明年1月21日,由美国、瑞典、加拿大、中国参加的四国女足邀请赛将在重庆永川进行,这是中国女足在亚运会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足协昨天也公布了最新一期女足集训的32人大名单,重庆妹徐媛赫然在列。女足主帅李霄鹏谈到徐媛时说:“她是我在这支女足中最看好的球员,只要没意外,将出现在四国赛上。”他将在1月18日左右率队前往永川备战。

  本次邀请赛将于2011年1月21日至25日举行。届时,每场比赛将会拿出600张免费票,组织留守儿童和下岗职工观看。比赛票价分别为60、40、30、20元,观众可凭票连看两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