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韦迪将观看国足关键之战 以看清国家队真实水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2月29日02:07
  本报讯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日透露,他将观看中国队与科威特队的亚洲杯首战,“国足小组赛不好打,形势并不明朗,我们只要赢下该赢的比赛就好”。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蔡振华和韦迪都不会前往卡塔尔督战国足的亚洲杯比赛。韦迪昨日表示,他将于1月3日赴卡塔尔多哈参加亚洲足联竞选大会,此外,他还将观看亚洲杯开幕式及此后国足与科威特队的亚洲杯关键之战。

  因为事务繁忙,韦迪看完这场比赛就将返回国内。韦迪称自己不是督战,“主要是看看国家队的真实水平”。

  对于国足的小组出线形势,韦迪认为不能盲目乐观:“我希望大家能客观认识目前这支国家队,虽然他们热身赛成绩不错,但尚未接受真正的考验。而且国家队这次所在的小组对手都不弱,小组赛肯定不好打。我们不能把赢球的所有偶然性都当成必然性只要能赢,必须认清球队的形势,下该赢的比赛就好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