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明年1月启幕 以冰雪为主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2月29日13:48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昨天上午,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正式在我市启动。据悉,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厅、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局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将于2011年1月21日—2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这是我国首例以冰雪为主题的动漫展会活动,将为促进南北动漫产业链整合与推动我省动漫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介绍,首届中国冰雪动漫展是“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系列活动之一,届时将组织“冰雪焰火开幕式”、“冰雪动漫游乐园”、“卡通人偶大巡游”、“花样滑冰表演”、“全国COSPLAY表演赛”和“城际街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此同时,文化部还首次将“中国动漫艺术大展”的精彩内容移植到“中国冰雪动漫展”,通过设立中国优秀动漫60年成果展区系统回顾和全面展示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历程与丰硕成果;穗、深、港三地的品牌动漫企业也将首次集中亮相冰城。

  作者:阴祖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