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售锋线衰人可换3100万 揽巴西埃辛亦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14:16

    搜狐体育讯 尽管频频受到伤病困扰,但温格还是在本赛季迄今为止让范佩西打了8场英超外加1场欧冠,但罗宾侠所交出的数据却是,英超8战仅有3次助攻0进球,欧冠1球进帐。该数据要说还行估计也没有多少人反对,但不可否认的是,作为阿森纳锋线大将,甚至还可称之为旗手级的人物,范佩西过于脆弱的体质已严重影响到了他本人与球队。

  俗话说的好,树挪死人挪活。对于如今的范佩西来说,改换门庭或许不失为一步妙棋,毕竟他与兵工厂愈发有些八字不和的感觉,而事实上摆在范佩西面前的选择倒也不是没有,此前就有消息称,德甲豪门拜仁十分垂青罗宾位,另外就在今天,尤文欲拿3100万欧元求购的消息也已出现。

  尤文的想法是,让27岁的范佩西成为皮耶罗的接班人,因为两者均有着灵秀的球风,而在必要时候,范佩西还能出任前腰又或中锋。为了达到让温格同意卖掉阿森纳球迷偶像的目的,尤文还备好了B计划。尤文认为,既然温格早曾不止一次表达过对球风堪比埃辛的梅洛存在好感,那将巴西国脚放进交易当中或许就能让教授同意出售范佩西。

  温格会不会接受尤文的方案不太好说,但有一点却是很肯定的,在阿森纳目前这个中场体系当中,除去亚历山大-宋具备很强的对抗能力,迪亚比、德尼尔森均有些偏软,威尔希尔倒是能拼能抢,但小伙子的身体素质却委实一般。此外,由于巴萨还盯着德尼尔森,所以,如果温格出售德尼尔森,进而为梅洛的到来空出一个位置的话,阿森纳中场硬度便有望得以提升,只不过,范佩西却会成为牺牲品,但同时也将为兵工厂带来大笔转会费。

  如果上述一系列交易能在明年1月完成,阿森纳便完成了优化整合,冲击冠军便会更有力度,对于枪手能否做到这点,已远赴美国踢球的传奇巨星亨利在看到阿森纳击败切尔西之后表示:“作为一名阿森纳球迷,我真的认为他们有机会夺冠,每当提起阿森纳的时候,我总是无法做到完全客观,但我还是认为他们可以夺冠。这支球队已不再稚嫩,他们征战英超已有多时,看看积分榜便不难发现,阿森纳正处夺冠集团当中,他们有能力夺冠。”

  作为亨利的晚辈与新一代旗手,沃尔科特与法布雷加斯则选择低调。小老虎说:“我们不能沉迷于战胜切尔西,若我们战胜切尔西之后却立马负于维冈竞技,那绝对会十分失望。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给球迷们带来好的成绩,过去几年我们在强强对话中的表现让他们太过失望了。”塞斯克说:“良好的精神风貌十分重要,我们必须得在周三的比赛中继续发挥出上佳水准,如果我们必须得在2天内踢2场比赛,那我们就得披上战袍并付出百分百的努力,进而击败维冈竞技。”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