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杜文辉确定别国安投舜天 称不是为钱而是为机会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29日15:13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在香河基地训练的北京国安队中缺少了一名队员,他就是杜文辉。据了解,至今未得到国安俱乐部续约答复的杜文辉已决定转投江苏舜天队。

  在国安效力近10年的杜文辉说,他离开国安并不是为了钱,而是希望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在国安期间,他每个赛季的出场时间很少。“作为北京籍球员,我还是希望留在国安的,甚至在国安踢到退役。即使别的俱乐部给我的钱更多,我也不愿离开。”杜文辉说,“但是直到目前,俱乐部只和我谈过一次,当时我说了自己的想法,后来俱乐部就没了下文。对此,我也很无奈。”

  此外,杨昊、黄博文、徐云龙和王长庆的去留仍是悬念。现役国脚杨昊私下里和记者说,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球员,他并不愿离开家乡,至于待遇方面,年薪比其他俱乐部少几十万元都无所谓。最近几个赛季,杨昊的出场时间不是很多。

  黄博文也表示,即使转会,也不会加盟其他中超俱乐部,而是考虑去国外发展。RJ069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