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广东省青少年积分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15:17

    搜狐体育讯 2010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总决赛于12月29日在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为全年的积分巡回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是省高协为加快青少年高尔夫球人才培养,提高青少年选手竞赛水平而打造的系列赛事。2010积分巡回赛全年共12站分站赛,11—17岁选手分A、B、C三个年龄组,在三个年龄组中积分排行前15名的选手,方有资格报名参加总决赛, 9-10岁选手公开报名。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金智洋、肖佳艺分获A组男、女冠军;B组男女冠军由关天朗和吴莎获得;C组男女冠军由王友鑫和林嘉欣获得。公开报名的D组同样精彩,由叶沃诚和李慧真分获男、女冠军。

  省高协主席许德立、副会长莫志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支持本次比赛的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CREST LINK及PARMATE GOLF颁发鼎力支持牌匾。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明年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初定十站,小选手们都期待着明年赛场上继续磨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