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乌兹别克队名单:7海归入选 国足两大苦主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肃观
2010年12月29日15: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1亚洲杯中国队的小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公布了本队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其中上届亚洲杯曾攻破中国队球门的沙茨基赫和卡帕泽均入选了本届乌兹别克斯坦队,此外,乌兹别克队还有7名海归球员,分别来自韩国、俄罗斯、乌克兰、捷克以及卡塔尔联赛。

  乌兹别克队的主要队员主要来源于国内的两大豪门本尤德科和棉农队。在该队的23人名单中,只有3名前锋。而纵观乌兹别克队的大名单,最著名的球员当属老将沙斯基赫,此人曾多次获得乌克兰联赛最佳射手以及亚洲足球先生提名,早在2001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沙茨基赫就同中国队有过交手。

  而在2007年亚洲杯上,正是沙茨基赫的首开纪录,拉开了进攻的号角,帮助乌兹别克队以3-0横扫中国队。

  乌兹别克队23人名单:

  门将: 内斯特洛夫(本尤德科)、祖科霍洛夫(纳萨夫), 茹拉耶夫 (棉农)

  后卫: 尤拉耶夫 (本尤德科)、克鲁什尼斯基(舒尔坦)、穆拉占诺夫(阿尔马里科)、伊斯梅洛夫(本尤德科)、努里巴耶夫(阿尔马里科)、卡朋科(本尤德科)、伊布拉吉莫夫(捷克波西米亚人队)

  中场:卡帕泽(本尤德科)、安德烈耶夫(棉农)、杰帕罗夫(韩国首尔FC)、土苏诺夫(俄罗斯伏尔加)、哈达洛夫(本尤德科)、哈萨诺夫(卡塔尔里科维亚)、艾赫迈多夫(棉农)、萨洛莫夫(纳萨夫)、比克马耶夫(俄罗斯阿拉尼亚)、加利乌林(俄罗斯西伯利亚)

  前锋:纳乌卡洛夫(克孜勒库姆)、杰里因科(棉农)、沙茨基赫(乌克兰阿森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