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佩罗:米兰能助卡萨诺成长 学会为球队做奉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17:42

    搜狐体育讯 现任现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曾与卡萨诺在罗马有过成功的合作,他的“胡萝卜加大棒”策略将脾气怪异的卡萨诺收拾得服服帖帖。后来卡佩罗执教皇马时还曾将卡萨诺带到马德里踢球,但两人最终还是闹翻。尽管如此,卡佩罗与卡萨诺之间还是有着不一般的情谊。对于已经转会AC米兰的卡萨诺,卡佩罗也送出了自己的忠告。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卡萨诺为何总是不能在自己的俱乐部找到合适的平衡?这个问题你们应该去问他。”卡佩罗说道。

  “米兰始终都是个不寻常的地方,那里有着特定的足球、想法和传统。我认为这些东西能够帮助他。那里的环境要求每一名球员都作出牺牲,为球队的成功做出奉献。”

  卡佩罗执教AC米兰时莱昂纳多还曾是他手下效力的球员,但现在巴西人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在意大利也引发了一些争议。

  卡佩罗表示:“每个人都会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莱昂纳多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压力也很大,但我要祝他好运。当初正是我要求从巴黎圣日耳曼将他引进到米兰,我和他之间一直关系很好。”

  在贝尼特斯与国际米兰分手之后,卡佩罗本人也曾被视为蓝黑军团新帅的热门人选,但这位意大利名帅表示:“我已经执教过很多球队,英格兰队可能是我执教的最后一支球队。”

  卡佩罗还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给出了建议,和不少重量级人物的看法一样,他希望这届世界杯不要安排在夏季举行。

  “卡塔尔世界杯应该再冬季举行。否则炎热的天气会是个大麻烦,不仅仅是比赛而言。”卡佩罗说道。

  “要球员们一整天都呆在酒店里太困难,但是却没办法出去随便走走放松一下。因此在1月份或者2月份比赛会是个好主意。”(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