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耀东:拒绝多家中超队伍邀请 中国足球是一流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12月29日17:48

  上海热线讯:今天下午,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的成耀东内敛含蓄,这次,出任上海十二运男足代表队(甲组)主帅的他终于能够执掌起家乡球队的教鞭,尽管球队明年征战乙级联赛,但他仍是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没有信心就不会接这支球队了,接了,就一定要把球队带好!”东东自信地说道。

  不得不承认的是,中邦和成耀东的接触由来已久,但几次接触最终都无疾而终,“这次能和中邦一起,并成为上海十二运男足的主帅,我非常荣幸。”成耀东说,“但是我对这支球队还不是那么的熟悉,他们之前的比赛我还是看过一部分,深入了解谈不上,简单的接触还是有的。”

  对于这支球队,上海市体育局已经明确地提出要在全运会上夺金,而且要争取三年内打进中甲。这样的目标,对于成耀东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还是那句话,没有信心就不会接这支球队了,既然接了,就一定要把球队带好。”明年,成耀东就将率领这支球队征战乙级联赛,“从基础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也从我们教练自身做起,和球队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从中超劲旅陕西腿退下来以后,成耀东被多家球队看中,希望起能够出任球队主帅,甚至还包括中国国奥队,也一度与其传出绯闻。“是的,有很多中超球队接触我,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能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地去做基础的足球,从基层做起,真正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成耀东这样说道。

  “在我看来,中国足球在亚洲就是一流水平的,我们不应该满足再亚洲能打前八,能打前六,其实我们完全有实力打出最高水平,这也是每个中国足球人共同的愿望。”

  为了锻炼队伍,这支上海十二运代表队就将出征明年的乙级联赛,“乙级联赛的球队大多和我们这支球队的球员年龄相仿,更适合我们去锻炼队伍,而且我们还有机会去国外集训比赛,应该说通过几年的锤炼和磨砺,我相信这支队伍在全运会上最后的结果一定不会差。”成耀东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