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喀山市市民将大运会筹办 选为2010年度难忘事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29日22:43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官网12月28日报道称,根据俄罗斯人才招聘网站Superjob.ru研究中心12月2日至20日期间在俄罗斯联邦十个最大城市进行的投票调查显示,9%的喀山受访者认为,2010年最难忘事件与该市筹备2013年第27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有关。

  更重要的是,大多数受访者与喀山市的体育生活和体育设施发展有关。因此,有4%的受访者将喀山当地足球俱乐部取得的佳绩与俄罗斯赢得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举办权列为了2010年难忘事件。有2%受访者将大运会体育场地开放列为难忘事件。

  2010年中,共有15座本届大运会比赛场馆正式开放,其中包括拳击和乒乓球中心,圣彼得堡排球中心,布列维斯特尼克室内游泳池。今年五月,俄联邦总理普京为七座场馆进行了揭幕,并为新建的有45,000座位的体育场举行了奠基。八月份,奥林帕斯、图尔帕和米拉斯三座体育场由国际足联评估团进行了揭幕。

  除了体育事件外,喀山市民评选出的难忘事件还包括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沙伊米耶夫辞职及明尼哈诺夫被任命为新总统,“太阳马戏团”在喀山的访问演出,交通枢纽建设,以及夏季的火灾和旱灾。(何华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