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明星足球队迎来16岁花季 足球娱乐基地揭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9日22:48

    搜狐体育讯 在即将告别2010迎来2011年之际,中国明星足球队携手中信博鳌山钦湾于2010年12月28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迎新晚宴,并举行了博鳌•山钦湾中国明星足球队会所、博鳌•山钦湾沙滩足球娱乐基地揭幕仪式。为拉动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体育文化活动,2011年中国明星足球队会所及沙滩足球基地将正式落户中信博鳌山钦湾。


  2010年中国明星足球队迎来了16岁的花季,在过去的16年里中国明星足球队通过义赛、义演等方式为中国体育公益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中国明星足球队领队吴振绵先生及中国明星足球队队长牛群代表中国明星足球队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明星队的关注和支持并对中国明星足球对会所及沙滩足球娱乐基地落户山钦湾表示了热烈祝贺,中信集团陶笑天先生表示中信集团作为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与中国明星足球队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体育公益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而努力。


  为了感谢中信博鳌山钦湾对中国明星足球队的支持,中国明星足球队的奥运冠军代表李娜(李娜新闻,李娜说吧)、邢傲伟(邢傲伟博客,邢傲伟新闻,邢傲伟说吧)代表中国明星足球队为山钦湾赠送了一支潮流火炬,以此祝愿山钦湾及中国明星足球队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万事如意。


  中国明星足球队队员景岗山、黄征、高峰、刘建宏、阿丘等悉数到场,迎新晚宴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中国明星足球队队员们齐聚一堂,多位明星歌手登台为晚宴助兴,精彩的表演将晚宴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此次晚宴得到了中信博鳌山钦湾、慈铭体检、佳美口腔、海葆集团、北京百号广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花蜂产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


  2010岁末中国明星足球队队员们欢聚一堂,在欢笑和歌声中共同迎来崭新的2011。

(责任编辑:郭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