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国家射击队第二批集训名单公布 杜丽陈颖未回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29日01:59
  射击

  国家队第二批集训名单公布

  本报讯 在中国射击队昨日公布的伦敦奥运会第二批集训名单中,仍然没有出现北京奥运会冠军杜丽和陈颖的名字。陈颖由于家庭原因,已经推迟了归队的时间;而杜丽则是仍然在准备复出的过程中,何时回来还是个未知数。

  已经在北京射击队训练的陈颖,本来是要在1月2日回归国家队的。但由于家庭的一些原因,她不得不推迟归队的报到时间。陈颖已经确定参加1月15日开始的中国射击队的队内选拔赛。但能打出什么样的成绩,陈颖心里也没底。

  由于这次选拔赛的成绩优异者将获得明年前两站射击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这两站世界杯的比赛也直接涉及到伦敦奥运会的积分,因而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考虑到陈颖恢复训练的时间很短,因而要想打出高水平,自然难度非同一般。

  和陈颖相比,杜丽能否参加选拔赛都还没有确定。杜丽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仍然在为复出做准备,而且还没有恢复训练。但由于杜丽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因而在新周期奥运会积分上会自动获得10分的积分,所以杜丽就是不参加此次选拔赛,她的起点也比其他选手要高些。

  作者:宋翔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