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中巡赛:丁俊晖胜曹宇鹏 决赛对阵梁文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30日00:29

  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进入半决赛争夺,丁俊晖以4-2战胜曹宇鹏将与梁文博争夺冠军。

  首局比赛丁俊晖打得并不理想,曹宇鹏远台进攻失误给丁俊晖留下机会,但小丁拿下12分后也出现失误,几轮防守战之后,曹宇鹏抓住机会,连得60分,此时已超分,丁俊晖没有放弃,成功的防守让曹宇鹏两次失误被罚分,不过,大局难以逆转,曹宇鹏72-45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曹宇鹏进攻失误,红球停在袋口,不过,丁俊晖也没能把握住机会,几轮防守后,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拿下10分,随后,双方进入僵持。曹宇鹏的失误给对手留下不错的机会,丁俊晖单杆轰出60分,86-4扳回一局。

  第三局,曹宇鹏先获得上手机会,不过白球走位出现问题,没能连续得分,之后不久,丁俊晖做出“斯诺克”,曹宇鹏三次解球失误被罚12分,丁俊晖远台进攻,白球落袋,双方进入僵持。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24分,曹宇鹏又给自己做了一个“斯诺克”,连续解球未果,丁俊晖超分。丁俊晖自由球上手,以89-33将总比分反超成2-1。

  第四局打得比较清晰,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6分,曹宇鹏远台进攻得手,取得上手机会,单杆轰出112分,112-6将总比分扳成2-2。

  第五局,丁俊晖上手后拿下45分,转入防守,曹宇鹏远台进攻失误,丁俊晖再连得25分,70-14结束了第五局。

  第六局,丁俊晖尝试远台进攻得手,连拿16分。之后不久,曹宇鹏远台进攻失误,小丁抓住机会连得63分,80-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2战胜曹宇鹏晋级该项赛事的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梁文博4-3险胜肖国栋。(隗 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