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杜文辉:国脚梦想仍存 离开国安只是为证明自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30日02:16
  本报讯 (记者张磊)杜文辉离开国安了?“我现在和俱乐部还在合同期内,我只能说有99%的可能会离开了。”对于江苏舜天是否给了一个更好的合同的问题,杜文辉告诉记者:“合同再好也不如家好,我在国安这么多年,怎么会想离开呢?”

  对于杜文辉来说,2006年底是他国安梦想的起点,当时连续四场比赛进球,成为沈祥福手中的得力前锋。多年之后,沈祥福提起那段时间的杜文辉还说:“大辉那时真的不错。”李章洙也是重用杜文辉的一名教练,凭借出色的表现,杜文辉进入了国家队。洪元硕更是认为杜文辉是国安队中最全面的球员。“我当然想进国家队,但是一直都打不上比赛,让我根本就没有这个机会,我现在刚刚27岁,至少还有5年的黄金时间,现在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踢上比赛,争取进入国家队。”

  离开北京,也是杜文辉反复考虑之后的决定。“父母年龄都大了,我也想在他们身边尽孝,但这几年我必须拼一下,我需要用进球证明自己的能力。”杜文辉说。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