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乔尔:回国安时间未定 渴望随澳大利亚战亚洲杯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30日03:20

  晨报讯(记者 宋翝)尽管没能出现在澳大利亚队公布的23人亚洲杯名单中,但昨天接受采访时,乔尔依然透露他可能随队征战卡塔尔的消息,倒是何时回归国安目前未定,对于此前传出他与澳洲球队暧昧的传闻,对此乔尔电话中说,“还没有接到俱乐部通知,但我的心,一直属于北京。”

  对于落选澳大利亚的亚洲杯大名单,乔尔并不意外,“名单公布前,主教练就给我打了电话,但是他告诉我的是,要我积极准备,因为虽然我不会在公布的23人名单中,但国家队的球员伤病很多,有些人可能因此无缘亚洲杯,所以我依然可能出战卡塔尔。”乔尔表达了渴望代表国家出战的心情,“我曾经四次入选,而如果这次能打亚洲杯,我会非常开心,这是一个球员的荣誉和骄傲。”

  至于何时回归国安,乔尔这样说,“现在我也不知道具体的时间,第一是要看俱乐部的通知,第二也要看我是不是能打亚洲杯,回归的时间还要稍后才能确定。”对于他与很多澳洲球队传出的绯闻,乔尔笑着说,“我最近的想法是,要保证自己的身体状况,体能和技术,就需要和球队一起训练比赛,所以可能最近会在一些澳大利亚的俱乐部训练,也会踢几场球,但我一直都想要回北京,这点从未改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