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北京六连胜戛然而止 邓华德:李学林打的真不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30日03:35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潘天舒)弗朗西斯离去,莫里斯病休,北京金隅昨晚不敌上海,6连胜戛然而止。

  莫里斯随队出征上海,但因发烧,昨天的比赛都没到球场。金隅阵中只剩一个外援阿巴斯。两队实力相差悬殊,赛前金隅并未刻意强调结果,只希望队员打出水平。此战,小伙子们的确拼得很凶,上半场只落后2分。队长陈磊说:“我们是年轻的球队,连胜连败很正常,关键是学到东西,赢球时找不足,输球时找优点。”

  下半时,上海派上双外援后,金隅渐难招架。李学林表现活跃,屡屡突破分球,无奈队友手感不佳,金隅最终告负。阿巴斯拿下25分、18个篮板,吉喆15分,陈磊19分。上海的刘炜得到20分,两个外援格林、哈里斯合力贡献40分。

  赛后,宝岛后卫李学林得到上海主帅邓华德的赞扬,“和上赛季比,北京队打得更流畅。那个小个后卫真不错,不断突破、分球,串联起了整支球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