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球员抗议俱乐部欠薪 西班牙联赛新年首轮遭抵制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30日05:12

  圣诞假期让西班牙球迷们度过了近两周没有足球的日子,但现在原定1月2日重新开启的联赛也很可能不完整。据悉,日前西甲联赛和西乙联赛的球员决定,他们将站在西班牙球员协会一边,要求取消当天进行的5场甲级联赛和除萨拉曼卡和赫雷斯以外的所有乙级联赛。

  为什么球员协会突然发难?有消息称,很多职业球员没有按时拿到他们的工资,为此球员们非常反感,决定通过抵制比赛来讨回公道,此外,比赛被安排在1月2日也是剥夺球员假期的一种行为。西班牙球员协会希望把这些比赛推迟在明年1月3日举行,意思很明显,“我们并不是想搞砸联赛,而是希望发布一个信号,球员们可以左右一些事情。”

  目前,西班牙职业联赛协会和球员协会以及俱乐部还在积极磋商中。当然,不管比赛会不会在明年1月2日如期举行,西甲和西乙各支球队都表示会坚定地拥护球员协会的做法,奥萨苏纳主帅卡马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日程如果需要更改,我们也会照做,因为我们理解球员们的处境。”奥萨苏纳队长普尼亚尔说得更加直接,“现在足球产业创造出了巨大的财富,但是居然有球员拿不到工资,我们现在想做的就是为球员们争取最基本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