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抢戏狂变身男一号 公认上帝被逼至转会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07:23

    搜狐体育讯 要说最会出风头的选手,本特纳在阿森纳队中算是一号人物。由于得不到心仪的9号与7号球衣,他便将号码从原先的26号改为52号,意为5+2=7,并让他得到B52的美誉。上赛季遭遇车祸且劫后余生之后,小伙子借此放言:“大难不死的我会成为世界最佳前锋之一。”选择女友时,他能做到无视世俗观念并找到比他大足足12岁的皇室成员,而且身家高达4亿英镑。此外,每当处境不佳之际,本特纳也总能做到恰合时宜的向温格施压,并于后来扭转自身处境。说句玩笑话,本特纳的这些特质不混娱乐圈实在有些可惜,而这也注定了,如果他只是一位二线演员,他也肯定懂得该在什么时候抢戏。

  如果将阿森纳本轮客战维冈竞技比喻为兵工厂在完成“3-1大胜切尔西”这部电影之后所拍摄的续集,那本特纳这位赛前不被看好但又进入参赛名单的小伙子,他便在今天抢足了戏份。此役是他本赛季英超首次以主力身份代表球队出场,而且温格还在他身边安置了兵工厂“锋线一哥”查马克,教授是不是想让摩洛哥高佬给本特纳说说戏不太好讲,反正就最终既定事实去看,在查马克的身边,丹麦人委实学到了不少东西且将其活学活用。此外,虽说这部电影的票房注定不算太好,但本特纳凭借此次演出便有望摆脱不温不火的窘境。

  与以往很多时候一样,本特纳站在他并不该站但却乐于出现的右路,然而与以往又有所不同的是,明显身处错位的他却找到了爆发窍门。阿森纳扳平比分的那次进攻,本特纳在禁区右肋轰出重炮且导致对方门将哈布西脱手便是阿尔沙文能够得分的关键所在。到了第44分钟时,当阿尔沙文投桃报李之后,丹麦人笑纳,这次单刀破门让本特纳终于结束了长达67天的联赛进球荒,而这也是他进入阿森纳一线队以来所打入的第22粒英超进球。不仅仅是这次得分值得一书,本特纳今天在其它很多方面也做的同样不错,枪手全场比赛共完成17次攻门,本特纳便占5次之多高居队内第一,抢断成功率达到瞠目结舌的100%,拦截亦完成2次,2次受侵犯的同时还有过6次试图过人,而在37次出球当中,小伙子也仅仅只有6次失误,这些数据均是本赛季以往比赛所不曾出现的。

  前不久本特纳曾经说过:“眼下我正处职业生涯最好状态。当我状态100%恢复的时候,我就不能接受坐在板凳上。”他所这番话的前提是坊间已传拜仁有意相邀。尽管温格后来直言:“本特纳哪都不会去。”但拉齐奥意欲冬租的消息还是让人感觉,外界普遍不太看好本特纳在兵工厂的前景。不过,相信了有今天这场演出之后,本特纳的境遇有望得到极大转变,可这样一来范佩西的未来就会变的更加模糊了,因为就在昨天,尤文欲出3100万欧元求购罗宾侠的消息已然见报,老妇人甚至还备好B计划,也就是将温格所欣赏的梅洛摆上谈判桌。在兵工厂,范佩西是球迷们所公认的偶像级大腕,待遇堪比当年利物浦球迷对罗比-福勒之爱,每当范佩西为枪手主场出战时,酋长球场的看台上总会有节奏的唱颂:“Robin Van Persie、Robin Van Persie……”现如今,随着本特纳突然完成爆发之后,命运本就相当多舛的罗宾侠搞不好真就已被逼至转会边缘。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