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加内特突然受伤双拳捶地 一次扣篮让KG回更衣室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09:22
加内特受伤组图

    搜狐体育讯 雷-阿伦中路的突破吸引了对手的包夹,然后一次绝妙的助攻,他知道凯文-加内特会从那边出现的,于是加内特来了,接到了这次传球,然后飞身而起,暴扣得分!

  且慢,对于北京时间12月30日出现在底特律奥本山宫殿的这样一个暴力镜头,我们需要来一个回放。

  当时的情形是这样的,加内特飞了起来,然后本-华莱士从他的身边滑过,是的,当时本-华莱士和加内特没有任何的身体接触,他只是尝试从右侧去封盖加内特的扣篮,如你所知,这样的情形没有发生。加内特的扣篮很成功,然后他又实施了着陆。

  不过意外发生了,走向后场的时候,加内特龇牙咧嘴,只有左脚在不停地跳着——难道他踩到了哪个球员的脚上?事实是,慢镜头交待得非常清楚,加内特并没有踩到他身边维拉纽瓦的脚,他自己就这么莫名其妙地伤了。

  接着,加内特就在中线附近一把抱住了活塞球员,他需要下场!这是明确的信号,很快他就自己跪倒在地,不停地用双拳敲地——其痛苦程度由此可见一般。凯尔特人教练组和队医对此非常紧张,很快围拢过来,而加内特则是自己不停地掩面以掩饰痛苦,他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回到了替补席,然后队医询问了他的情况,从场边揉捏的部位看应该是右小腿的上部,具体情况现在不得而知,从再后来的慢镜头看,加内特受伤应该是起跳扣篮的一瞬间爆发所致。

  在场边接受了短暂问询后,加内特在队医的陪同下走向了更衣室。而当时比赛的第一节尚未结束,活塞在主场领先凯尔特人。

    据一位凯尔特人的队员透露,加内特的伤势并不严重,应该是小腿肌肉伤势,加内特安排将于当地时间周四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加内特具体伤势如何,检查之后才会有定论。(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