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齐祖重返皇马任主席顾问 未与皇马签署正式合同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2月30日05:11
  齐祖重返皇马任主席顾问

  本报讯 自从弗洛伦蒂诺复辟之后,齐达内就一直挂名为皇马主席顾问。尽管上赛季齐达内曾经在欧冠中随皇马回到祖国,但他从未明确自己在新战舰中到底扮演着怎样的角色。“我希望齐达内能够离我更近一点”,穆里尼奥的一席话,使得皇马官方终于确认,齐达内正式成为弗洛伦蒂诺的主席顾问。

  穆里尼奥希望齐达内离他更近一点,只因为想摆脱巴尔达诺对球队的控制。按照皇马的惯例,主教练需要向总经理汇报工作,总经理再向主席汇报。穆里尼奥和巴尔达诺之间早已水火不容,他拉来齐达内作为球队和弗洛伦蒂诺之间的桥梁,正是为了避开巴尔达诺。而齐达内本人,也愿意更好地配合穆里尼奥。齐达内挂的是虚职,他现阶段所做一切的目的,就是更好地学习如何管理一支球队、如何管理一家俱乐部。齐达内在皇马球迷心中有着相当高的威望,一旦弗洛伦蒂诺离去,齐祖甚至有可能会竞选皇马主席。本泽马近期状态的回勇,就被媒体视为齐达内的心理安抚起了作用。

  既然是挂职锻炼,齐达内又怎么好意思要钱呢。据悉,齐达内并未与皇马签署任何正式的工作合同,他也因此不会从皇马拿到哪怕一个欧元的年薪。齐达内为皇马所做的一切,都可以被视为义务劳动。齐祖不从皇马领工资的一大原因,是他经常要在赞助商的安排下满世界飞进行商业活动。一旦与皇马签署了正式合同,他就不会得到那么多的空闲时间了。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