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五百万敲定明夏首援 烟枪纵手术也不买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10:58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往往存在着更大的不确定性和碰运气的成分。皇马在冬季买到过罗伯托-卡洛斯,但也有福贝尔这个经典到家的传说中的黑色齐祖。冬季引援前往往不能对球员进行足够细致和深入的考察,买到水货的概率自然大了许多。这也正是为何穆里尼奥一再索要新前锋,但弗洛伦蒂诺就是不答应的原因所在。

  在不久前接受《纪录报》采访时,穆里尼奥声称他认为伊瓜因不会很快康复,这一担忧得到了《马卡报》的证实。1月3日伊瓜因将返回马德里,他会进行一周左右的高强度训练,以确定腰椎间盘是否彻底伤愈。如果届时体检报告不理想的话,小烟枪就将被迫接受手术,并休战三个月左右。

  对于伊瓜因的未来,皇马高层持悲观态度。与伊瓜因类似的患者中,80%的人最终都不得不躺在了手术台上。不过《马卡报》同时确认,就算伊瓜因需要长期休养,弗洛伦蒂诺也不会再收购前锋,尽管穆里尼奥索要新射手。皇马主席认为本泽马值得被信赖,同时莫拉塔也该得到更多的机会。“没前锋?还有莫拉塔呢,劳尔和布特拉格诺不也都是在同样的情况下得到机会的吗?”皇马高层持这样的观点。

  在确定冬季不买前锋的同时,皇马还提前进行了明夏的转会运作。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将会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青训中场帕雷霍,09年夏天他被皇马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赫塔菲。在组织型中前卫的位置上,哈维-阿隆索在皇马队内无人可替。一旦巴斯克人无法出场,皇马就肯定会陷入困境。上赛季欧冠出局一战中,哈维-阿隆索被停赛。而在艰难战胜塞维利亚时,哈维-阿隆索同样因累计5张黄牌而无法出场。

  帕雷霍出道于皇马青训营,他被视为同年龄段西班牙最出色的攻击型中场,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甚至把他视为战舰青训营近年来最出色的杰作。帕雷霍在08/09赛季前半段被租给了英冠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不过半年后就被皇马回收,并在该赛季后半程踢了5场西甲联赛。在最近一个半赛季中,帕雷霍一直是赫塔菲的中场核心。

  在上赛季皇马客场战胜赫塔菲时,帕雷霍还曾被卡西批评过。37分钟卡西扑传中脱手,帕雷霍在铲球时顺带也铲倒了卡西。佩德罗-莱昂得球后回传,帕雷霍随即将球吊入空门。尽管1比4的比分无碍皇马胜局,但卡西对此却怒不可遏,他生怕自己被帕雷霍铲伤并错过南非世界杯。帕雷霍在场上向卡西道歉,但并没有被接受。不过在一天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卡西意识到了自己反应过度。皇马队长承认帕雷霍什么都没做错,因为任何球员在面对这种机会时都会选择铲球。(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