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鹿特丹:丁宁4-1横扫二队新锐 轻松获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2月30日1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开拍,在首轮进行的几场比赛中,名将大都纷纷过关,被分在第四组的丁宁面对名不见经传的二队选手赵岩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4-1轻松胜出。

  作为现在二队中排名比较靠前的选手,1993年11月28日出生的赵岩来自江苏,右手横板打法,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直通赛的比赛,尽管具备一定实力,但是面对绝对主力丁宁,赵岩的综合实力仍显稚嫩,最终1-4败下阵来。

  随后在第二轮比赛中,丁宁迎战前世青赛冠军顾玉婷,尽管顾玉婷今年曾获得青奥会单打冠军上升势头生猛,不过“发挥不稳”这个年轻队员的通病在顾玉婷身上也体现的尤为明显,今年世青赛团体赛,顾玉婷和队友一起在决赛中丢掉了把持八年的冠军,并在单打比赛中第二轮出局,成为中国队出局最早的选手。

  今天面对丁宁,顾玉婷没有完全发挥出年轻队员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0-4完败丁宁,至此丁宁已经获得了本次直通赛的两连胜。随后的比赛中顾玉婷又0-4负于削球手范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