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已不关心蓝军死活 海滩度假看黑眼豆豆表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11:40

视频:马卢达劲射破门 切尔西1-0博尔顿 德罗巴推射中柱
视频:德罗巴惨遭黑肘爆头倒地不起 英超赛场惊现赤裸帝

    搜狐体育讯 对力求卫冕的切尔西和安切洛蒂来说,与博尔顿一战都算得上天王山战役,赛前双方积分差距不过2分,若主场翻船蓝军将跌出前五。如此背景下,马卢达的绝杀一击就显得无比珍贵了,也就难怪法国人进球后要冲向教练席忘情欢庆。但斯坦福桥地动山摇的欢呼中,却不见这里的主人阿布拉莫维奇的身影。

  俄罗斯亿万富翁去哪了?本赛季阿布光临比赛现场的次数越来越少,而在蓝军陷入连战不胜噩梦时,阿布似乎也不像过去那么心焦球队命运,圣诞与新年假期,他彻底远离了足球,正在筹办一场隆重的新年晚会,并将邀请当红的乐队眼黑豆豆作为表演嘉宾。

阿布和女友
阿布和女友

  这场耗资甚大的新年晚会,阿布将放在著名的度假胜地、加勒比海小岛圣巴特斯岛的Gouverneur海滩主办,在那里,阿布去年购买了一片豪宅,占地有70英亩,里面有几个游泳池,还将有音乐和美食供应。

阿布豪宅示意图
阿布豪宅示意图

  阿布与他的著名女友朱可娃已经邀请了许多朋友与名流赴宴,人数大约在250人左右,已经确定的就有歌坛天后碧昂丝、格温-史蒂芬尼,光是食物与饮料预计花费就将达到百万英镑,总计成本更会高达300万英镑之巨,而嘻哈乐队黑眼豆豆也将到场表演助兴。

  阿布近两年似乎毫不介意公众的眼光,四处炫耀自己的财富,去年他也搞过一次新年派对,放在了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斯潘地区自己购买下的另一片度假区,而那里甚至包括一个大型滑雪场。同样的,他也邀请了当红的女子演唱团小野猫到场表演。如今的阿布与英美娱乐圈似乎走得更近,对切尔西的关注已大大不如以前了。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