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辽宁男排获开赛三连胜 袁志独得23分成最大功臣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2月30日11:48

  新华社沈阳12月28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铮)在28日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中,辽宁队主场3∶0战胜浙江队,取得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开赛以来,年轻的辽宁队气势如虹地取得了三连胜。目前,辽宁队和上海队都取得了三场全胜的成绩。只因小分落后,辽宁男排暂居积分榜第二位。

  辽宁队三局比赛都胜得比较轻松。比分分别是25∶21、25∶18和25∶19。浙江队基本未能对辽宁队造成威胁。辽宁队国手、接应二传袁志独得23分,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