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邀前国王后卫试训 莱特曾是NBA15顺位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11:59
莱特在NBA时也曾打得令詹姆斯不爽
莱特也曾让詹姆斯不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 据美国篮球网站NiuBBall.com报道,江苏男篮已邀请前国王后卫安托万-莱特来华试训,很有可能替换一直未找到状态的里基-戴维斯,

  莱特本赛季代表国王出战7场,由于表现不佳,国王队11月29日将他裁掉。莱特身高2米01,体重98公斤,可以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他在2005年进入NBA,在首轮第15顺位被篮网选中,随后辗转小牛、猛龙、国王等多支球队。莱特身体素质出色,并且有着一手十分稳定的中距离跳投,防守端态度积极,不过相比于NBA级别的后卫,他的控球能力稍显欠缺。

  莱特进入联盟7个赛季,其中三个赛季平均上场时间都达到了20分钟以上08-09赛季效力小牛时期,他场均上场23.9分,可以得到7.3分、2.1个篮板、1.2次助攻和0.7次抢断,命中率达到了41.5%。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