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新帅不惧抗衡中超诸强 内外援引进注重进攻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2月30日13:42

  四成新兵进一队

  河南商报:2011年1月3日,球队将赴广州集训,大名单如何构成?

  金鹤范:除了守门员之外,我将带26名球员去广州。这其中包括目前有伤的黄希扬,包括5名从预备队上来的球员,还有4名U17的小队员,一队原来只有16人,还包括去年一场球没有踢的韩燕铭。

  河南商报:这么年轻的球员,对于外援的能力要求势必会很高,您有什么想法?

  金鹤范:从改造方向来讲,外援应该是中前场的。我的要求是,不见得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适合的,要适合建业的战术打法和配置要求。现在经纪人送了很多碟,我正在筛选中。

  河南商报:那么您期望外援何时到位?

  金鹤范:最好在广州配置好阵容,球队的外援内援都能到位。最好的情况是,大名单中的所有人都有机会,都是主力,都能够上场比赛。

  河南商报:在内援方面还有什么要求?

  金鹤范:我看了建业队很多比赛的录像,对于中超对手情况也有一定的了解,不过那些球员都是对手的。我看得更多的是国家队的球员,这些更熟悉一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