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评论

贾志刚:交换姚明并没有那么容易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2月30日08:02
  贾志刚

  姚明可能被交易的说法终于还是来到了,甚至姚之队的人也承认有这样的可能。但是如果我们看看愿意交换姚明的几支球队的状况,就会发现交换姚明并没有那么容易。

  以姚明的岁数和身体状况,除非某个老板疯了,否则绝对不会想要围绕姚明来重建球队。事实上,也没有任何一支队姚明感兴趣的球队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他们会出于什么样的理由来争取交换姚明呢?

  用姚明作替补中锋,这可能是球队的想法。可是,姚明的身体状况让人难以放心;用姚明作票房的保证,这也会是一种目的;还有,有的球队可能纯粹是为了把自己的高薪球员交换出来,以便腾出工资空间。

  这样说来,姚明的价值我们就能看到了,基本上没有什么价值。那么,火箭期望能够从姚明身上得到什么呢?火箭的想法,大致就是把这个包袱推出去。按照火箭的要价,实际上是非常低的。遗憾的是,这就像任何交易一样,当你主动提出的时候,对方一定会向你压价。于是我们看到,想要交换姚明的球队根本不会拿出什么像样的筹码,也就是说,火箭队什么也得不到,甚至可能因此得到更大的包袱。而我们可以想像的是,姚明在休斯敦的号召力强大,可是一旦他被交换,他的号召力将立马缩水。

  既然在交易姚明的问题上得不到实惠,火箭队为什么一定要交易姚明呢?

  所以,我们基本能够判定,姚明走不了。

  24小时

  NBA常规赛

  热火at火箭

  930 广东体育

  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

  1500 广东体育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