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日本队员观摩中国体操队 小队员爱陈一冰超内村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30日15:37
陈一冰给来自日本的小体操队员签名
陈一冰给来自日本的小体操队员签名

  “能帮我签个名吗?喜欢你很久了。”一位来自日本的体操小队员向陈一冰鞠了一躬,然后将手中准备已久的笔记本递了过去。

  陈一冰面露微笑,熟练地在本上签下了名字。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内迎来了十几名日本体操小队员,他们来自东京八王子体操俱乐部。

  为接待来自日本的小客人,陈一冰中断了训练。见到中国体操“一哥”如此平易近人,日本体操小队员们纷纷走向陈一冰,将手中的本子一一递上索要签名。

  在中国体操队员中,陈一冰最受欢迎,一位日本体操小队员告诉记者,他喜欢陈一冰甚至超过日本体操名将内村航平。

  八王子体操俱乐部教练小田川惠一告诉记者,他们会定期组织队员来中国体操队观摩,近距离接触这支冠军之师,“这对培养小队员的兴趣有很大帮助。”

  文并摄/记者 李一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