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入不敷出难忍受 朱骏与曼城前投资方谈转让事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30日05:11
  一家泰国财团有意接手申花

  本报讯 朱骏不想玩足球了!继将申花出售给深圳平安银行未果、名帅布拉泽维奇“转让”国奥队后,朱骏最近在新加坡又与泰国一家财团,也就是英超曼城俱乐部前投资方商讨携手经营申花事宜。知情人透露,种种迹象表明朱骏对于投资足球入不敷出的现状已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将申花出手是他早晚要落实的。

  有消息称,目前朱骏已经取得在新加坡永久居住的资格,他需要每年至少在新加坡停留3个月。不过知情人透露,朱骏此行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方面为自己九城公司的事务奔波,另一方面是为申花寻找新的投资方。于是以泰国前总理他信为幕后指挥的一家泰国财团成为朱老板近期频繁接触的重点。由于此前顺利投资曼城,这家公司对注资中国足球俱乐部也表达了相当大的兴趣。“听说朱骏与泰国人在新加坡谈得还不错。”

  尽管朱骏此前公开表示不会放弃申花,但是知情人透露,在过去入主申花的几年中,朱骏对申花的投入基本带来的都是“有进无出”的结果。每年几千万巨资打水漂的结果让他不由想到出手申花。如果不是担心“扫赌打假”风暴殃及上海球队,深圳平安银行恐怕在本赛季中超落幕前就已以2亿的价格买下申花俱乐部,而朱骏主动向中国足协推荐老布的做法进一步证明,他的确不想在足球上继续投入。朱骏预计于农历春节前回国,下赛季申花何去何从也将有个比较明确的方向。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