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中国篮协再开罚单 广厦因观众赛后辱骂裁判受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30日14:51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昨天,篮协再开罚单:由于观众赛后辱骂裁判并投掷杂物,广厦俱乐部被罚款1万元,并与杭州赛区一同遭严重警告。

  12月26日,联赛第7轮广厦与东莞的比赛,广厦队最后一投被封盖,主场112比115落败。比赛结束后,个别观众辱骂裁判员并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

  为严肃赛风赛纪,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中国篮协给予杭州赛区和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此前,北京赛区和金隅男篮也因为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遭到过同样的处罚。CBA联赛的安保问题再一次显现出来。 J189

  作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