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网球杂志专区-搜狐体育 > 《网球》杂志新闻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开幕 纳豆盼望新年碰头彩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30日14:50
  作为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拉开2011年国际体坛赛事的大幕,目前各路高手都在为澳网积极备战。现在排名男子世界第一的纳达尔,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参加穆巴达拉世界网球锦标赛。

  由于该项赛事临近澳网,因此被纳达尔、费德勒、索德林、伯蒂奇、特松加和巴格达蒂斯6大高手视为澳网前的绝佳热身赛场。谈到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纳达尔说:“去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成功的一年,而我恰恰就是从阿布扎比所取得的胜利走向澳网赛场的,所以这次我也希望能重温过去走过的路。”

  纳达尔2010年在阿布扎比赛夺冠后,虽然在随后的澳网1/4决赛中因伤退赛,但在其余3项大满贯赛事中均夺得了冠军,这也是他如此看重穆巴达拉比赛的原因。前世界排名第一、瑞士天王费德勒,此次作为2号种子坐镇下半区,他在半决赛中将面对特松加和索德林之间的胜者。费德勒和纳达尔能否在2011赛季的第一项比赛中再次相遇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 田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