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首次参加全国冬季特奥会 将参加三大项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2月30日05:04
  本报讯 (记者 袁弘) 全国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昨天在哈尔滨闭幕,青羊特殊教育中心代表我省组队参赛,不仅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还取得了13金10银4铜的好成绩。

  本次冬季特奥会共设速滑、花样滑、雪鞋跑以及地板曲棍球四项比赛,青羊区特殊教育中心代表我省参加了速滑、花样滑、雪鞋跑三项比赛,并同时承担了此次比赛的组队、训练、后勤保障等绝大部分工作。为了让运动员更好地适应比赛环境,我省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提前40天就到哈尔滨开始适应性训练。这是我省第一次组队参加冬季特奥会,全队所有队员均来自青羊特教中心。据悉,全国有能力开展冬季体育项目的省市并不多,四川健儿首次组队参赛就有如此骄人的战绩实属不易。

  作者:袁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