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取得五连胜 已改写NBA“胜率升速”历史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2月30日16:52

  本报讯 (原子) 29日,据一项数据显示,火箭队在取得五连胜后已经创造了一项NBA新的历史纪录,他们成为历史上首支在前15战结束距离胜率50%还差5个胜场以上,却能在30场比赛结束后重新将胜率提升到50%的球队。

  火箭本赛季开局不利,遭遇六连败,他们前15场比赛仅取胜4场。但是自从布鲁克斯和姚明先后受伤缺阵后,以残阵洛瑞、马丁、巴蒂尔、斯科拉和海耶斯的阵容出战,过去15场比赛中取胜11场,现在的成绩达到了15胜15负,火箭在12月份已经结束的13场比赛中取胜10场。火箭现在只比西部第八波特兰开拓者落后0.5个胜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