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丁俊晖宜兴夺冠获8万奖金 肖国栋得单杆最高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18:58
组图:丁俊晖领奖戴上花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决赛上演巅峰对决。经过7局战斗,丁俊晖(>>微博)凭借强劲的火力和完美的防守,以5-2击败梁文博在家乡成功封王,丁俊晖也因此获得8万元冠军奖金。在半决赛与梁文博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43分的肖国栋获得了单杆最高奖。

  本届赛事于12月26日至30日在丁俊晖家乡江苏宜兴进行,40名选手向今年的总冠军发起冲击。作为赛会的1、2号种子,梁文博与丁俊晖分别镇守上下半区。

  经过5天的争夺,丁俊晖与梁文博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这也是本次总决赛最为人关注也期待已久的对决。比赛中,丁俊晖和梁文博失误都不少,尤其是一些简单球的失误,都给对手留下了不错的机会。最终,丁俊晖凭借完美的防守5-2战胜梁文博夺冠。在家乡封王后,丁俊晖也获得了8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亚军梁文博则获得了4万元奖金。

  打进四强的肖国栋和曹宇鹏两人分别获得2万元奖金。此外,肖国栋在与梁文博的半决赛中,首局单杆轰出143分,这既是他在中巡赛赛场上轰出的第二个143分,同时也是本届赛事的最高单杆,肖国栋也因此获得1万元的额外奖励。

相关新闻:

·丁俊晖收复中巡赛失地 国内王者地位仍不可动摇
·岁末三个月每个月均夺冠 丁俊晖加冕年度三冠王
·丁俊晖年度国内赛盘点 12月前最好战绩仅为8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