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中国台球年末连演大片 潘晓婷丁俊晖携手夺总冠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12月30日20:09

  MY147 2010年即将成为历史,而就在年末的这一周时间里,中国台球球坛不断上演“大片”。潘晓婷和丁俊晖齐头并进,先后问鼎全国总冠军,延续了在各自领域继续领军的势头。

  上周六结束的“海宁中国皮革城”中国职业9球总决赛,潘晓婷在决赛以9-7战胜新科世界冠军付小芳,夺得总冠军,为今年辉煌的战绩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历前两年的低潮,潘晓婷在今年再次迎来丰收年。10月份举行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女子9球单打,她圆了渴望已久的金牌梦。之后不久的WPBA年度总决赛,她远征美国,一举夺得这项分量极重的国际大赛年度总冠军,成就了国际大赛“大满贯”的辉煌。就是在这一大好形势下,潘晓婷回到国内,开始了国内总决赛之旅。

  之前由于潘晓婷将重心大多放在国外的比赛,国内她多少有些松懈,成绩及排名均不是很理想。而在亚运会及WPBA载誉归来后,潘晓婷一发不可收,征战国内赛游变得刃有余。

  先后击败陈思明、韩雨、刘莎莎和新科世界冠军付小芳,潘晓婷化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将总决赛的冠军桂冠戴着了自己头上,捍卫了自己作为天后的荣誉。

  就在9球总决赛刚刚落下帷幕,中巡赛宜兴总决赛紧密锣鼓开张。在意外丢掉了去年乌鲁木齐总决赛的总冠军后,丁俊晖在国内赛陷入一个低潮,长达一年时间均与国内赛冠军绝缘,这在丁俊晖的职业生涯中极为罕见。

  本届总决赛重新回到宜兴市举行,丁俊晖自然没有放过夺回总冠的决心。通过逆转阿布拉江、大比分击败王林翰、李行和曹宇鹏,丁俊晖势不可挡杀入决赛。决赛与梁文博的对决,将总决赛带入最后的高潮。在这场巅峰之战中丁俊晖优势明显,打出单杆126分,总比分5-2击败梁文博,最终紧随潘晓婷之后,也一举夺得国内赛总冠军。丁俊晖与潘晓婷携手,延续了在斯诺克和9球领域作为国内台球领军人物的地位。(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