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球员巡礼-周海滨:当年天才尚需为主力奋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1日00:35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自小在大连学踢球,后被鲁能足校买入。一直出任中前卫的周海滨在2003年就已经成为了山东队的主力前卫,当年又被阿里-汉选入了国家队,并随队征战了东亚四强赛、亚洲杯、世界杯预选赛等大赛,身为前卫球员,周海滨的意识比较出色,长传准确。同时他插上助攻的能力也比较强,门前的头球包抄和远射都有一定的威胁。

  在俱乐部层面上,周海滨一直都是都是山东鲁能队的主力后腰,尽管中途曾经出走,奔赴荷兰联赛,但在度过了不如意的一年之后,周海滨又再次回到了山东鲁能队。尽管一开始被安排在自己并不习惯的位置上,表现一般,但周海滨用自己的能力征服了主教练伊万,他和安塔尔的搭配也成为了目前山东鲁能队的首发中前卫搭配。

  从2004年进入国家队、到德国人克劳琛委以国青队中场核心的重任、山东鲁能的放手使用,周海滨在国字号的上升之路可以说是一帆风顺,不过,在本届国足,周海滨的主力位置尚难保证,由于状态一直一般,加之国足在后腰位置上人员充足,因此周海滨想要在亚洲杯上展现自己的实力,还需要更加努力。

  周海滨个人资料

  身高:185厘米

  体重:72公斤

  出生日期:1985年7月19日

  籍贯:辽宁大连

  目前效力俱乐部:山东鲁能

  曾效力俱乐部:埃因霍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