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央视2010十大体育新闻:女乒惨淡 广播体操重启

01北京恢复第八套广播体操
1/10

01北京恢复第八套广播体操

2010年12月31日0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0年的中国体坛风起云涌,起起落落,年终岁末央视也评选出了2010年国内体坛十大体育新闻,本文根据央视体育新闻整理。

  央视国内十大体育新闻

  1.北京恢复第八套广播体操

  2010年8月9日,暂停了三年的第八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再次响起,北京恢复第八套广播体操的举动引起了社会的关注。据悉,第8套操的喊操者为原北京体操队领队、总教练张仲霖,其声音为“80后”们所熟悉——“80后”学生时代推广的第6套广播体操,便是由他喊操。每天两次的广播体操受到的大家的一致认可,这可以使员工在工作之余也健身,保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此次,北京恢复第八套广播体操一举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第八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这一音乐促使全市职工踊跃健身,进一步活跃了职工群众体育生活,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结合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和全民健身日。与此同时,北京体育广播进行第八套广播体操音乐恢复播出的首播。北京体育广播是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卫生局目前指定播出第八套广播体操的唯一广播媒体。同时,合作单位将共同发起倡议,号召广大职工每天坚持做工间操。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