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协公布新政 青少年足球每年投入4000万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31日01:53
  本报讯 (记者张磊)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青少年足球“十二五”发展草案》,并广泛征求意见。体育总局以及中国足协一干领导也前往大连等地进行考察,其中蔡振华更是走访了大连著名的东北路小学,进行校园足球考察工作。考察工作期间,再次提出了“足球从娃娃抓起”这个问题。

  在为期两天的考察中,蔡振华强调发展校园足球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将校园足球工作定位为发展中国足球长远发展之本。针对青少年足球问题,蔡振华发表了上任以来的首次公开讲话,并提出了六点建议,认为2011年的主要任务是青少年足球工作的普及和提高。

  “我希望通过和同志们一起努力,把青少年足球相关培养机制建立、完善起来,理顺一些关系,为足球发展奠定基础。希望更多的同志和我们一起,让更多的孩子喜欢这个项目。足球的明天一定是美好的。”蔡振华说。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体育总局还是中国足协,都把发展青少年足球视为2011年的工作重点。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更是表示,从2011年开始,体育总局每年拨出4000万元人民币的专项资金,用于青少年足球的推广和普及。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